爱桃子吃葡萄

介里是桃萄写文
世上鲜花会盛开,壮丽不朽的事会接踵而来。

论如何把左航掰弯

沙雕甜文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勿上升小孩!!!

第一次写文,望喜欢




“同为左邓批,天涯沦落人”



这是各大会长内心的真实写照



左航呢,一个木头,邓佳鑫呢,又不好意思向左航表白



某天,朱会长提出:要想吃左邓的糖,得先把左航这块木头掰弯来



众会长纷纷同意,某泽禹大会长便开始行动了



“左航,你有没有发现,你对邓佳鑫和对我们有些不一样”



左航思考了一会儿,他看邓佳鑫却实比看别人多,“那是当然”



张泽禹心一惊,以为左航开窍了



左航继续无所谓道,“他是我最好的兄弟嘛”



张泽禹被气到说不出话来,兄弟?兄弟个头!



张泽禹回去汇报工作,“我发现了,左航他不是块木头”



各大会长喜悦之情肉眼可见,莫非左航他终于悟了他和邓佳鑫所谓的“社会主义兄弟情”



“他是块钢铁,我掰得手疼!”众会长脸一沉



由于张泽禹情绪过于激动,被家属某极抱回房间了



朱志鑫和苏新皓商讨了一会,又和童禹坤,余宇涵密谋了起来



方法二:让左刚深刻领悟到爱情的酸臭,美好



于是,便有了接下来一幕,在食堂,左航被两对xql夹在中间



童:小余儿,来吃这个,啊,张嘴

余:嗯,真好吃,谢谢童童

苏:朱朱,我要吃那个

朱:好,给你夹

苏:我要你喂嘛



左航艰难地咽下一口饭,嫌弃之情写在脸上



“我说,你们秀恩爱能换个地吗?我快吐了”



朱志鑫看向左航,“你现在不渴望爱情吗?”



“原本还有一点,可我被你们恶心到了,一点都不剩了”



朱志鑫成功被气到了,带着苏新皓他们换了个地



邓佳鑫在旁边默默地看着,他知道,兄弟们都是为他好,只要有眼睛都能看出邓佳鑫喜欢左航,可左航眼瞎



邓佳鑫下定决心,要亲自向左航表白



晚上,左航窝在房间里打游戏



邓佳鑫敲了敲门,左航取下耳机前去开门



“夹心?那么晚过来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
邓佳鑫咬咬牙,低下头,“左航,我,我喜欢你”



邓佳鑫看不到左航的脸色,但听到左航轻轻笑了一声

“夹心,我其实是个名副其实的钢铁直男”



邓佳鑫心悬了起来,手心冒出冷汗



“但恭喜你,成功把我掰弯了”



左航抱住了邓佳鑫



远处的角落里传出一阵低声欢呼



朱志鑫镇定的拿出笔记本






“论如何把左航掰弯”

答:只需要邓佳鑫一句我喜欢你










——end



评论(108)

热度(14047)

  1. 共6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